I guess none of us has the life we want.

时空流浪者

脑洞设定,正剧向,be



一个au,shaw是时空流浪者,不是旅行者,原本的那个世界线里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特异功能,shaw一家是回溯时间,这个世界的shaw因为家族被当权者灭门,所以shaw正最后一秒回溯时间却陷入另外一个世界线,变成了510的shaw,拥有两个自己的记忆的shaw决定去救回root,然后一次次回到216想去从头开始,甚至回到以前救了Hannah,试图从一开始改变,但是时间总是会找到自己的方法去纠正错误,于是shaw便一次又一次回溯时间去救root。有的是root过着平常人的生活但英年早逝,有的是root变成了Samaritan的手下,但更多的是root被samaritan杀死。回溯时间会让shaw身体受到重创,最后一次,shaw知道自己没时间了,于是就放弃挣扎了,最后和root死一起。

shaw作为一个可以超控时间的人,用着无尽的时间,但最后还是救不回她。

为什么叫流浪者呢?因为流浪者没有家,四处奔波就是为了寻求心中一个安全的港湾。root就是那个港湾,所以shaw一直在寻找root的路上流浪。

一次次回溯时间,只有shaw一个人记得全部(微笑)



啊,我最喜欢be了,越虐越好,我是个压抑的变态(笑)

评论(21)
热度(13)

© 4AF_fore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