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guess none of us has the life we want.

勤与惰


特工Shaw是个非常勤快的人,为了保持强健的体魄,清晨五点便起床做100个俯卧撑、100个卷腹;

黑客Root也是个非常勤快的人,经常为了执行TM发出的各种指令,不分昼夜,到处奔波。

特工Shaw是个很懒惰的人,在发现棕发女人疯狂在自己高高竖立起的心墙上凿洞后,睁一只眼闭一只眼;

黑客Root也是个很懒惰的人,时常图着能尽快完成任务而懒得通知身边的人,单枪匹马潜入敌人内部。

特工Shaw是个相当勤快的人,一天没有接到黑客的消息,假装不在意的同时,四处询问;

黑客Root也是个相当勤快的人,在矮个子特工稍微放下防备时,便摸她的肩膀、喝她的饮料。

特工Shaw是个非常懒惰的人,面对黑客小姐半夜敲门扰人清梦的这种行为,只是默默帮对方处理伤口,懒得发牢骚;

黑客Root也是个非常懒惰的人,为了最后的胜利,对于很早就决定牺牲自己这件事只字不提。

特工Shaw是个很勤快的人,即便在失去了将她与世界联系起来的人后,也按质按量完成任务;

黑客Root也是个很勤快的人,一天24小时里,每分每秒都在黑发女人的脑海里长跑。

特工Shaw是个相当懒惰的人,在听完TM留给自己的那段话后,懒得戴上那张不懈感情的面具,时隔多年,再一次流出了眼泪;

黑客Root也是个相当懒惰的人,伤势太重,她放弃了呼吸,懒得和特工做最后的告别,因为她想后来的那个人能快乐。


评论(16)
热度(8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4AF_fore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