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guess none of us has the life we want.

Poi-topia

疯狂动物城AU,全员人形兽向短篇无结局沙雕文。

 

序章

 

Harold是一只每日菜单只有胡萝卜的兔子,偶尔会在工作之余吃胡萝卜口味的冰淇淋。小时候因为总有人偷他们家种的胡萝卜,于是聪明的Harold发明的了一个叫TM的AI来帮助他看守后院的胡萝卜。之后TM被政府收走,Harold也莫名被追杀。

John是一只喵,退役后被政府招去当特工。因为本身是只喵再加上John敏捷的身手,在敌人还没反应过来时就被John用喵喵拳干掉了。来无影去无踪的John后来被组织出卖,最后还是逃了出来。三天没吃饭奄奄一息的John被啃着胡萝卜的Harold捡了回去。TM小组开始有了雏形。

Shaw也是一只喵,虽然她很不愿意承认。和John一样,她之前也是名特工,后来也遭遇到同样的背叛,最后加入Harold创建的TM小组。

Root,Shaw在整个TM小组里最讨厌的女汪,是一个电脑天才,本性放荡不羁(误)的她之前是个杀人不眨眼、莫得感情的黑客杀手。之后,迷妹根汪在绑架了Harold后被成功洗脑,加入了TM。

扭腰第八分局里有两名TM的卧底警探,卡特汪和Fusco猪。卡特汪是分局里最正直的警探,Fusco猪是分局里最喜欢吃甜甜圈的警探。

正所谓有白亦有黑,相对的,TM小分队的敌人Samaritan是个邪恶的组织,领导人是个一心想拐走Harold的老狐狸Greer。手下是有着一头金毛的金毛Martine和小狐狸Lambert。

扭腰还有一个黑帮头子,一只不那么老的老狐狸Elias,他和Greer一样对Harold很有兴趣。Elias是前纽约黑帮头子的私生子,母亲在他很小的时候被亲爹雇凶杀了,长大后他杀了亲爹和同父异母的弟弟,成了纽约黑帮头子。虽然是黑帮头子,Elias是一个有原则和远见的黑涩会,当今世界里猫薄荷是警察局红头文件里排名第一的违禁物,对手帮派Dominic豹在他的地盘上卖猫薄荷,连孩子都不放过,Elias想要除掉Dominic豹,维持秩序。

这个世界虽然都是人形兽,但还是存在着兽性本能,比如喵喵们经常吐毛和对猫薄荷无抵抗力。但John和一般猫不同,他对猫薄荷无感;Shaw和一般猫也不同,她对猫薄荷天生零抵抗,还不会腻的那种,天性脾气暴躁不好惹的她一遇猫薄荷就喵性大发。John和Shaw对于在打斗和拌嘴期间经常吐毛这一现象十分苦恼,虽然Root汪很开心。当然,在Root汪掉毛的季节,Shaw也没有放过这个嘲笑的机会。天生眼睛带些红色的Harold总是被身边人劝导“不要熬夜,伤身”。

Bear还是只四脚走的狗子,它和Shaw等兽的关系请参考迪姬尼的高飞与他的汪布鲁托。

 

 

They gonna have so much fun together, no one died this time, please enjoy!!!

Happy Christmas~


评论(3)
热度(22)

© 4AF_fore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