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guess none of us has the life we want.

怦然心动


青春,是一段苦涩的恋情,和说不完的遗憾……


主要人物:Root, Shaw, Hannah 

root来自一个单亲家庭,父亲不知道是谁,母亲常年生病,母女两人靠着母亲当老师微薄的工资生活。哦对了,

shaw的父亲是名火警,母亲是医生。12岁那年德州一场大火,父亲牺牲,母亲出车祸。后被shaw的姑姑收养。姑父是个酒鬼,时不时家暴,两个表弟经常欺负shaw。

Hannah相比之下生活在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庭,父母都是上班族,她自己是学校拉拉队队长。

root喜欢电脑和Hannah,shaw喜欢拳击和root。

三人行,两个人都在暗恋。

看上去很狗血,但现实就是这样。

其中一些情节是亲身经历,写完,我就埋藏起来,不会再动。

但愿我能写完这篇。

不喜请绕路,应该会很虐吧(笑)




  @theonlyjakiecheung 嘻嘻,我决定写了,来打我啊我有医保😌


评论(11)
热度(22)

© 4AF_fore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